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襄阳南国城市广场为城市繁华加冕 工程进度实拍

房天下   2015-02-06 09:53

[摘要] 时至岁末,寒风凛冽,在襄阳市樊城区长虹路与人民路交叉口的工地上,襄阳南国城市广场施工依然紧张有序的进行着。目前项目已进行前期坑基工作,土方回填中。

时至岁末,寒风凛冽,在襄阳市樊城区长虹路与人民路交叉口的工地上,襄阳南国城市广场施工依然紧张有序的进行着。目前项目已进行前期坑基工作,土方回填中。

规划在建中的襄阳南国城市广场,是武汉综合性物业开发名企--武汉南国置业投资21亿,在襄阳打造的标杆商业综合体。秉承“把握城市与居民需要,建设具活力的城市有机单元”的品质理念,襄阳南国城市广场将被打造成一个集一站式休闲购物中心、家居建材专业市场、高端写字楼、精品住宅等多种城市文明载体于一体的大型城市综合体,凭借着其辐射范围广、综合功能多及规模、集聚效应显著的中心商业区优势,将会成为襄阳具活力和现代气息的城市标志性景观。

项目选址城市核心商圈,是市政府确定的城市棚户区改造重点建设项目,项目区东起风华路、西至长虹路、南起人民路、北至再尔广场,占地面积约89.5亩。项目目建成后,总建筑面积将达到26.3万平方米,其中:商业11.3万平方米,住宅13万平方米,甲级写字楼2万平方米。

更重要的是,建成后的襄阳南国城市广场将与长虹商圈连为一体,力图打造襄阳中心城区新商圈,在提升长虹路商圈的商业氛围的同时,进一步改善城市形象。这无疑是对樊城区域经济的重大刺激,利好辐射周边楼市。

根据规划,襄阳南国城市广场预计2016年5月将会在襄阳正式对外开业。建成之后可提供6000余个就业岗位。并能通过这个平台带动包括商业服务、物流运输等产业在内的其他产业链的发展。同时,襄阳南国城市广场也会促进城市区域经济平衡发展,加快襄阳城市升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