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东湖高新与蔚蔚幼儿园乐活城分园签字仪式隆重举办

房天下  2015-01-23 10:30

[摘要] 1月24日襄阳东湖高新投资有限公司与蔚蔚幼儿园乐活城分园签字仪式在民发世际大酒店隆重举行。双方领导与嘉宾、民建襄阳市委、高新区公安分局、数十家新闻媒体等共同出席此次签约仪式。 会上双方领导做了热情的讲话,签字仪式圆满成功。

【襄阳房天下讯】1月24日襄阳东湖高新投资有限公司与蔚蔚幼儿园乐活城分园签字仪式在民发世际大酒店隆重举行。双方领导、民建襄阳市委、高新区公安分局、数十家新闻媒体等共同出席此次签约仪式。 会上双方领导做了热情的讲话,签字仪式圆满举办。

签字仪式共三项,首先是襄阳蔚蔚幼儿园宋董上台发表讲话,她表示今天是一个非常开心的日子,感谢各位领导、嘉宾和会员朋友们莅临现场共同见证这一激动人心的时刻。接着宋董对蔚蔚幼儿园做了全面的介绍,蔚蔚幼儿园08年创建,经过多年摸索和实践已经形成了一套能够保证中国幼儿全面发展的教育模式,成为襄阳市家中国化蒙台梭利教育基地。

对于东湖高新投资有限公司的首次合作,宋董相信以东湖高新投资有限公司的雄厚实力和高效的管理模式,一定能够给双方带来共赢互利。她祝愿蔚蔚幼儿园与东湖高新投资有限公司的合作愉快而长远,前景无限好!

杜总代表东湖高新集团对大家的莅临表示欢迎和感谢,他谈到经过22年的发展东湖高新集团已经成为一家以科技园开发、环保科技、工程建设为主要业务的大型国企集团。襄阳东湖高新08年成立,成功运作了襄阳国际创新产业基地。目前倾力打造的乐活城,得天独厚、配套齐全,受到襄阳市民的热情追捧,现在已交房2个月,剩余房源不足100套。

杜总表示能够与蔚蔚艺术城强强联手东湖高新集团不仅深感荣幸也对小区未来的发展充满信心,共同的志向一定能够让双方共享美好的未来。后他祝愿襄阳东湖高新与蔚蔚艺术城的签约合作圆满成功!

乐活城(价格动态户型论坛)

价格:均价4800元/平方米

乐活城返乡置业大特惠:返乡置业首付一成购置新房;乐活城“老友记”,推介购房成功得2000元购房卡;砸金蛋赢家电,活动期间购房砸金蛋赢家电;一票抵万金,凭返乡车票抵10000元优惠;新春大礼包,凭返乡车票、本人身份证领取“木瓜一箱”。

物业地址:襄阳高新邓城大道49号(襄阳新五中斜对面)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62640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