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襄阳特价房>  正文

手机看新闻

襄阳今年新开盘项目大盘点!包括碧桂园、恒大等项目,买房必看!

襄阳特价房2018-10-18 17:21:18

襄阳楼市有这么火爆吗?

最近国家统计局发布了8月份70个大中城市房价数据,从数据上看襄阳房价依然呈现出环比上升的情况。那么,襄阳楼市有这么火爆吗?

火爆不火爆不好断定,不过可以给大家大致盘点一下襄阳今年新开盘的楼盘。

樊城/高新区

樊城区和高新区其实今年新开盘的楼盘还是比较多的,比如樊魏路的恒大御府、追日路与长虹路交会处的碧桂园星荟……别看只有两个盘,但是两个盘的分量可都不轻,两个都是地王项目,所处的位置也是非常不错的。

碧桂园星荟位于追日路与长虹路交会处附近,万达商圈、紫贞公园,距离襄阳火车站也不远,周围交通比较便利。

项目从蓄客开始就吸引了不少人,推出的地暖精装房也受到了不少买房人的喜爱。

恒大御府位于樊魏路上,当初也是樊城区总价地王,因此项目从一开始就备受关注,今年2月份开盘以后一直很受欢迎,周围有多个比较成熟的小区,靠近麦德龙、万达商圈和天贸城商圈。

未来项目附近还有吾悦广场,前景也是不错的。

襄 城 区

再说襄城区,襄城区一直是很多买房人向往的买房区域,奈何在售项目一直不多,今年庞公新区项目水云墅开盘可以说是给襄城区带来了新的房源,此外7月份位于岘山脚下的恒大御景也开盘,给中高端住宅带来了更多选择。

水云墅位于庞公新区,紧靠星光大道与内环路,东边不远处就是连接襄城与东津新区的东津大桥,北边则有四中新校区,沿着修建中的星光大道再往北就是同样在建中的庞公大桥。项目今年4月份开盘,推出有住宅、洋房、别墅等产品。

目前一期项目所有建筑都已经封顶进入内部施工阶段,洋房均价在14000元/㎡左右。

恒大御景位于岘山脚下中华紫薇园旁,环境非常nice,周围空气清新。这是一个中高端项目,7月低开盘推出了洋房和双拼别墅。

洋房为精装修,双拼别墅有一些基础装修。

恒大品牌的口碑还是不错的,再加上他们的物业服务,给这个岘山脚下的中高端项目增色不少。

当然了,前8个月襄阳开盘的项目肯定不止这几个项目,在二汽还有纯新盘碧桂园嘉悦城,老盘海上五月花二期今年也推出了精装房并开盘,此外襄州区还有上品东澜岸开盘。

以上这些只是部分今年新开盘的项目,这些楼盘目前都还有房源,感兴趣的可以去项目实地了解情况。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