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F1摩托艇世界锦标赛中国襄阳大奖赛圆满落幕

襄阳房天下  2018-09-25 11:31

[摘要] 9月23日,F1摩托艇世界锦标赛中国襄阳大奖赛在鱼梁洲F1H2O国际赛场圆满落幕。

9月23日,鱼梁洲汉江畔,随着最后一艘摩托艇到达终点,轰鸣的马达声逐渐平息,F1摩托艇世界锦标赛中国襄阳大奖赛圆满落下帷幕。来自12个国家和地区的9支赛队共19名F1摩托艇超级赛手在汉江上进行了一场激烈的较量。

F1摩托艇世界锦标赛是国际性赛事,集惊险性和观赏性于一体,是当今世界关注的水上赛事。本次襄阳大奖赛通过全球直播传遍了世界,也让世界认识了襄阳。

……一场让市民过足瘾的比赛……

F1摩托艇世界锦标赛是由国际摩联发起组织的国际性赛事,每年都在不同的国家进行数场比赛,是国际动力艇赛事的赛事。今年F1摩托艇世界锦标赛落户襄阳,这不仅是襄阳首次承办国际性的体育赛事,也让襄阳市民次在家门口欣赏到了国际性体育赛事。

观赛市民陈先生兴奋地说:“这是我次现场观看摩托艇比赛,光听马达的轰鸣声和看飞溅的水花,我就觉得非常刺激!”

精彩的比赛吸引了许多市民前往观赛。三天时间里,前往鱼梁洲观赛的市民一天比一天多。

9月23日决赛当天,天气晴好,每当摩托艇轰鸣的马达声响起,坐在观众席的观众们都会一跃而起,站起来观赛。特别是小朋友们,对风驰电掣的摩托艇充满好奇。

……一场精心筹备的比赛……

市政府从今年6月开始精心筹备,将F1摩托艇世界锦标赛引进襄阳。经过三个月的紧张筹备,F1摩托艇世界锦标赛中国襄阳大奖赛最终成功举办,受到市民的热烈欢迎。

小李是湖北文理学院的一名大学生,比赛前听说该赛事正在征集志愿者,他和同学报了名。

在服务本次比赛的人群中,与小李一样的大学生志愿者共有200余名。经过专业培训,这些充满活力的志愿者被分布在赛事区、医疗区、办公区、媒体中心等区域,积极提供志愿服务,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一场广受好评的比赛……

F1摩托艇世界锦标赛中国襄阳大奖赛筹备方深圳天荣投资有限公司副总裁陈焕明介绍,宽阔的汉江和清澈的江水,襄阳得天独厚的优势使本次比赛的赛道成为一条非常适合F1摩托艇比赛的优质赛道。“考虑到赛手的安全,我们一般在赛道上设置5个转弯。但汉江江面宽,优良的比赛条件让我们在本次比赛中增设了2个转弯,大大增加了比赛的观赏性。”陈焕明说。

国家体育总局水上运动管理中心党委书记李瑞林在本次大赛的新闻发布会上,高度评价襄阳引进比赛“是极具眼光的”。他说,举办F1摩托艇世界锦标赛,不仅可以让比赛城市的市民欣赏到高水平的赛事,还可以对全面提升城市影响力、打造城市国际新形象发挥积极的作用。

经过39圈的鏖战,阿布扎比队的3名选手包揽前三名,中国深圳天荣F1摩托艇队排名第五;颁奖仪式上还举行了交旗仪式,下一站F1摩托艇世界锦标赛大奖赛将在印度举行。

本文内容来源于襄阳日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