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土地 > 正文

重磅!襄阳华侨城成功竞得1600亩土地

襄阳房天下  2018-08-21 09:49

[摘要] 襄阳华侨城成功竞得文旅示范区项目一期1600亩土地。

襄阳华侨城成功竞得:

文旅示范区项目一期1600亩土地

项目总占地面积约8.6平方公里,

预计总投资近500亿元。

襄阳华侨城文化旅游示范区位于襄阳市东津新区,总占地面积约8.6平方公里。业态包含主题乐园、城市广场、主题酒店、商业中心、影视娱乐、水上旅游、艺术中心、运动场馆、创意街区、商务办公、生态公园与品质居住等。

整体格局

一路分南北,一轴穿三心

南内环线将项目分为南北两个片区

沿南内环线分布三大核心功能:

分别为欢乐江岸,文化中心,欢乐谷

项目将打造两大门户形象空间:

分别为东津大桥(五桥)活力湾区;

主题乐园品牌形象空间

图片来源于襄阳市规划局

襄阳华侨城文化旅游示范区项目作为华侨城中部战略布局的关键一环,将立足襄阳、面向湖北、辐射中部,从城市运营的战略高度于汉江中轴文明带打造一个具有经济、文化、生态、社会等综合影响力的文旅目的地。

效果图

襄阳华侨城文化旅游示范区项目预计总投资近500亿元,其中文化、旅游、商业直接投资约100亿元,将直接带来近百亿元的税收,带动相关产业近千亿元的经济增量,增加就业人数约2万人,间接增加就业人数约10万人。项目将有效辐射鄂、豫、陕、川四省,吸引近亿人口休闲旅游度假、娱乐消费、投资创业、就业居住等。

襄阳华侨城文化旅游示范区的落地将极大提升襄阳文旅产业大发展以及城市第三产业发展水准,促进襄阳成为汉江流域休闲娱乐旅游之都,成为长江经济带区域有重大影响力的中心城市。

效果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土地

土地市场 找地神器

关注“土地情报”公众号

及时掌握实时土地市场动态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