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今年中心城区改造棚户区房屋两万套

襄阳日报   2018-03-12 09:45

[摘要] 记者昨日从2018年度房管系统工作会议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上获悉,今年我市将启动新三年棚改计划,其中,中心城区改造棚户区房屋20000套。

记者昨日从2018年度房管系统工作会议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上获悉,今年我市将启动新三年棚改计划,其中,中心城区改造棚户区房屋20000套。

为切实解决棚户区居民的住房困难,让棚户区改造“回归本源”,市房管部门结合实际情况,控制棚改规模,对棚改计划进行了全方位梳理和“瘦身”。今年我市计划改造棚户区房屋34406套,其中,中心城区改造棚户区房屋20000套。

针对棚改供需矛盾,今年我市将继续强力推进棚户区改造,加快住宅土地供给,改变单一的货币化棚改安置方式,中心城区开工建设棚改安置房10000套,多渠道筹措安置房源,建立与经济发展水平相适应的棚改征迁补偿机制。

今年将开工建设租购并举住房试点项目。未来5年,建设银行襄阳分行将向我市租赁市场主体提供不少于200亿元的意向性授信支持,并支持建立租赁市场信息平台。此外,今年我市还将继续实行分类调控因城施策,强化商品住房交易管理执法,落实商品房一房一价的监管,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城区开工建设5000套公租房和2500套人才公寓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