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襄阳四中迁建项目有序推进

——规划方案设计工作基本完成

襄阳日报  2017-12-13 09:46

[摘要] 近日,襄阳四中迁建PPP项目取得重大进展,项目规划方案设计工作基本完成,社会资本方招标公告已发布。下一步,襄阳智投教育发展有限公司将作为襄阳四中迁建PPP项目政府出资人代表,参与项目建设工作。

近日,襄阳四中迁建PPP项目取得重大进展,项目规划方案设计工作基本完成,社会资本方招标公告已发布。下一步,襄阳智投教育发展有限公司将作为襄阳四中迁建PPP项目政府出资人代表,参与项目建设工作。

襄阳四中迁建PPP项目拟迁建地点位于襄城区庞公新区,南临东津大桥内环路,西临庞公路,北面和东面均为规划路。项目计划总投资约8.14亿元,建设用地面积约324亩,建筑面积约12万平方米。

襄阳四中迁建PPP项目规划设计方案延续襄阳四中的教育理念,以“荆楚风华、云水校园”为主题,结合襄阳古城文脉,以提升学生的学习、工作、生活的便利性及学校品位为出发点,采用现代规划理念,打造古城文脉与现代规划设计相结合的人文校园、自然环境与人本理念相结合的生态校园、多层次交往空间与绿色建筑相结合的创新校园。

建筑造型延续楚汉建筑端正庄重的设计手法,采用现代设计语言,表达出汉唐建筑中高台的概念,将首层作为基座,利用此空间设计出更大的开发空间和更多的辅助功能。同时,在二层形成屋顶庭院,实现文化性与功能性的和谐统一。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