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棚改家庭可申请公租房

襄阳日报  2017-12-07 09:46

[摘要] 记者昨日从市房管局获悉,为加快推进城市棚户区改造,在今年第二批公租房分配中,棚户区改造家庭可申请入住公租房。

记者昨日从市房管局获悉,为加快推进城市棚户区改造,在今年第二批公租房分配中,棚户区改造家庭可申请入住公租房。

此次公租房分配除面向社会分配的2422套外,还有2797套面向棚户区改造中被征收家庭定向安置,其中岘山·浩然居小区360套、尹集公租房小区(B地块)700套、筑梦·衡庄园小区(I地块)800套、阳光瑞城小区937套。

在这4个面向棚改家庭定向安置的公租房小区中,岘山·浩然居和阳光瑞城主要安置棚改的直管公房家庭;尹集公租房小区和筑梦·衡庄园小区则安置棚户区改造中其他被征收的家庭。

棚户区改造中,只要是被征收房屋为住房、货币化安置房屋面积补偿款(不含各项奖励补助等)不超过40万元、家庭人均收入低于2016年度市区社会平均工资(4312元/月)、且家庭名下车辆(价值在12万元以内)不超过1台的棚改征收家庭,均可申请公租房

目前,岘山·浩然居小区和阳光瑞城小区的申报工作由基层房管所负责;尹集公租房小区(B地块)、筑梦·衡庄园小区(I地块)由各城区政府(管委会)统一组织申报,符合条件的居民可向当地棚改指挥部咨询。

 

襄阳房天下12月31日岁末置业看房团火热报名中

看房团报名方式如下:

1.网站报名入口://newhouse.xiangyang.fang.com/zt/201712/kanfangtuanxiangyang.html

2.报名电话:18186745609

3.看房团报名QQ:2833472552

襄阳房天下专业购房服务QQ:2833472552 随时接受您的咨询,7*24在线服务!

襄阳购房交流QQ群:685424191 众人拾柴火焰高,分享购房经验、咨询购房疑问,欢迎加入!

襄阳房天下看房团QQ群:685425151 买房跟团走,省钱 、省心、省力!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