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民生】市区公租房申报火爆

——第一批没摇中的家庭只需填写意向单

襄阳日报  2017-12-06 10:21

[摘要] 今年市区首批公租房摇号分配已结束,第二批申报刚刚开始。

今年市区首批公租房摇号分配已结束,第二批申报刚刚开始。记者昨从市房管局获悉,不到一周的时间里,就有1508户家庭领取了公租房申请表格。

昨日下午,家住襄城的王先生来到市房管所,他想申报位于尹集的公租房,“之前襄城一直没有合适的公租房,尹集的房子虽然偏,但有公交车,上下班坐车也就一二十。”王先生说,他和妻子都是外地人,在襄阳打工。

据市房管局住房保障科统计,目前,市区3个房管所一共发放公租房申请表格1508份,其中二类家庭(收入中等偏下及外来务工家庭)发了1309份,占八成以上。

房管部门提醒,虽然第二批公租房申请条件没有变化,但由于公租房的房源不同,因此批经审核符合保障条件、参加电脑摇号未摇中的家庭,不需要重新递交资料,只需到房管所重新填写选房意向登记单。

此次申报的截止时间为2017年12月29日,符合条件的居民可到实际居住地所在的房管所申报。

 

襄阳2017年12月31日置业看房团召集

襄阳2017岁末置业看房团召集,参加看房团可享专属优惠!

报名入口://newhouse.xiangyang.fang.com/zt/201712/kanfangtuanxiangyang.html

您也可以加入房天下购房qq群,大家一起交流购房经验,嗨聊起来!

襄阳购房交流QQ群:685424191 众人拾柴火焰高,分享购房经验、咨询购房疑问,欢迎加入!

襄阳房天下看房团QQ群:685425151 买房跟团走,省钱 、省心、省力!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