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公租房复审名单公布283户家庭被取消资格

襄阳晚报   2017-01-18 10:24

[摘要] 记者昨悉,经过多部门联合复审,283户家庭因不符合公租房申报条件被取消资格。

记者昨悉,经过多部门联合复审,283户家庭因不符合公租房申报条件被取消资格。

此次市区申报公租房的家庭一共有2971户,经初审、公示以及对申请家庭成员名下社保、收入、车辆、房产公积金房屋征收等情况进行了综合查询、信息比对,有283户家庭不符合公租房申报资格。

据了解,这次被取消保障资格的申请家庭,主要存在以下问题:有房产而且人均面积超标;缴纳较高公积金,收入超标;拆迁补偿款超过40万元等。

按照规定,一旦发现公租房申报家庭弄虚作假,不仅被取消今年的保障资格,五年内都不能再次申请公租房。

经审核,此次公租房复审名单一共2688户家庭,按照申报的小区和收入,分为5类,其中连续两年轮候家庭66户、一类(低保、低收入)家庭303户、二类(中等偏下收入及外来务工人员)家庭1971户、三类(新就业的无房户)家庭97户、四类(中心城区外的困难家庭)家庭251户。

目前,公租房复审名单正在市房管局网站(http://fgj.xf.cn)公示,市民如发现申报家庭中有车辆超标或因征收补偿超标等不符合公租房申报条件的,将取消保障资格。举报电话:3239573、3238902。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