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2015秋季襄阳“双放心”房展会月底亮相

楚天快报  2015-09-05 08:34

[摘要] 随着楼市“金九银十”的到来,襄阳一年一度秋季房展会也将拉开帷幕。9月2日从襄阳市房管部门获悉,2015年秋季房交会暨“双放心”住房建设成就展将于9月25—27日在樊城人民广场举行。

随着楼市“金九银十”的到来,襄阳一年一度秋季房展会也将拉开帷幕。9月2日从襄阳市房管部门获悉,2015年秋季房交会暨“双放心”住房建设成就展将于9月25—27日在樊城人民广场举行。

截至昨日,房展会现场近40个展位,9成已被各房企预订,包括民发、天润等21个楼盘项目。其中,中建三局在襄阳首次以开发企业身份携文化大盘入展,市区中心多个拥有绝佳地段的两改两迁项目也将集中亮相。

“两改”项目集中亮相

城市棚户区城中村改造是襄阳2012年实施的惠民利民工程,将通过拆除一批老旧棚户区房屋,打造一批城市综合体,此次多个“两改”项目将亮相展会。

目前,襄阳天下、襄阳新天地、汉水华城、谷山大厦、首信东方墨尔本已分别预定展会的特大展位。

其中,襄阳天下、襄阳新天地两个“两改”项目分踞汉江一桥樊城桥头堡,不仅享受汉江流域绝佳滨江外滩景观,更将延续老樊城商圈中心的繁华。

据悉,目前,襄阳天下地基浇筑基本完工,襄阳新天地外展中心已开放,两项目都将于今年面市。

地产大鳄秒杀特大展位

本届房展共设有17个特大展位。报名开始仅三天便被抢订一空。其中,本土知名地产大鳄——民发、天润集团等各为自己项目抢订两个特大展位。

目前已经报名的21个楼盘项目中,除两改项目外,还有玉龙湾天骄广场、中润云邦、时代天街、天润万象城、东风佳苑等项目,樊城区、高新区、襄州区等项目将在下半年充分发力。

其中,含央企品牌价值与区位优势的中建·状元府,作为中建三局在襄阳开发项目,首次参展也为房展会带来了高端精致房源

展会将成“抄底”机会

今年以来,襄阳房地产市场回暖明显。上半年,市区共计销售商品房10685套,销售面积达109.71万平方米。其中6月份,销售住宅达到1546套,同比增长49.08%。住宅交易价格较去年同期每平方米增幅140元。

随着“金九银十”旺季到来,襄阳房地产市场必将保持量价齐升势头,今年的秋季房交会将是一场“盛宴”。

业内人士认为,随着本月公积金二套房首付降至2成新政的到来,房地产市场政策稳定,价格下调的可能性不大。对于购房者来说,此次房展会将可能是今年后一次“抄底”的机会。

【延伸阅读】

襄阳2015金秋房展会9月亮相 一手动态抢先知

襄阳9月4日商品房网签33套 均价5574元/平米

如何区别低层、高层、小高层、多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