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襄阳14万方静修生活区 春天大道1月11日盛大开盘

房天下   2014-01-11 22:00

[摘要] 春天大道此次开盘共推出3栋高层,1#楼的两个单元,两梯四户30层,2#楼的二单元两梯四户28层,6#楼的一单元两梯三户28层,共计450余套房源。户型面积区间为40-136平一至三房。开盘可享受VIP卡1万抵2万,按揭99折,一次性98折优惠。

【襄阳房天下讯】2014年的襄阳是值得期待的,1月的房地产市场异常火热,给这个寒冷的冬日升温不少。1月11日,位于襄阳市人民广场核心商圈的新项目春天大道盛大开盘,仪式举行现场,人潮涌动,选房气氛紧张而又充满喜气氛围。

春天大道(价格 动态 户型 论坛)

RDER-BOTTOM: 0px; TEXT-ALIGN: center; BORDER-LEFT: 0px; PADDING-BOTTOM: 0px; WIDOWS: 2; TEXT-TRANSFORM: none; BACKGROUND-COLOR: rgb(255,255,255); TEXT-INDENT: 28px; MARGIN: 14px 0px; PADDING-LEFT: 0px; LETTER-SPACING: normal; PADDING-RIGHT: 0px; FONT: 14px/24px 宋体, Arial; WHITE-SPACE: normal; ORPHANS: 2; COLOR: rgb(85,85,85); BORDER-: 0px; BORDER-RIGHT: 0px; WORD-SPACING: 0px; PADDING-: 0px; -webkit-text-size-adjust: auto; -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60964

华人首富李嘉诚的一句投资名言“决定房产价值的除了地段,还是地段。”道出了房子的真谛,一直以来也被房地产业界奉为金科玉律——因为房子可以改造,但地段没法改。春天大道占据的良好地段,被誉为城市中心后花园,14万方静修生活区。无论对于改善需求还是投资需求,都是不错的选择。

据悉,此次开盘共推出3栋高层,1#楼的两个单元,两梯四户30层,2#楼的二单元两梯四户28层,6#楼的一单元两梯三户28层,共计450余套房源户型面积区间为40-136平一至三房。开盘可享受VIP卡1万抵2万,按揭99折,一次性98折优惠。开盘价格为6188元/㎡起。

上午9点18分,动感四射的水鼓舞拉开了开盘序幕。主持人热情介绍了项目情况和本次开盘的选房、签约规则和优惠。接着,春天大道开发商湖北兴德利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金董上台致欢迎辞。众领导齐上台,共同启动象征着智慧、吉祥、祝福的水晶球,至此,春天大道迎来了最重要的一刻,璀璨开盘!

本次开盘采取电脑滚动抽号,每10个人为一组进入选房区,选房成功后,可在财区办理手续。现场缴纳5000元定金,签订认购书,凭收据可到礼品区领取礼品一份。当天购房的客户,可领取抽奖券参与抽奖。主办方设置有惊喜的购房大奖,包括5名三等奖品牌液晶电视一台,3名二等奖品牌1.5匹空调一部,1名一等奖格力3匹空调柜机一台。

据悉,春天大道项目是由湖北襄阳兴德利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的,项目位于樊城区大庆东路31号,拟建7栋,5-25层,总建筑面积111442.52平方米的商住小区。湖北兴德利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于2006年注册成立,主营房地产开发及商品房销售。公司坚持“创造和谐空间”的企业宗旨,通过有效的激励和发展,公司已经发展成为一个集规模化、专业化、人文化为一体的房地产品牌,实力强劲,资金雄厚。而春天大道就是由公司重磅打造的开篇力作,也体现了它的真正实力。

春天大道项目位于樊城区大庆东路31号(原县人民医院旁),这里位于拥有60年辉煌历史的人民广场商圈内,沉淀的历史文化、商业氛围、便利交通也给春天大道带来了无法复制的优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