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东湖国际花园小洋房5月26日水上开盘引爆襄阳

房天下   2012-06-02 09:32

[摘要] 5月26日,旺前·东湖国际花园三期开盘创襄阳首例,迎来了众人瞩目的一天。

房天下讯 5月26日,旺前·东湖国际花园三期开盘创襄阳首例,迎来了众人瞩目的一天。其“水上嘉年华,全家总动员”的主题活动也吸引了千余人到场参加,25万方天然湖边人群涌动,热闹非凡。

东湖国际花园小洋房此次开盘共推出200余套房源,百余名客户排队选房。此次房源均为临湖五六层小洋房,90-124平米四款大小三房,纯板式建筑,一梯两户,坐北朝南,多重角度欣赏湖景。其拥有1.41超低容积率,89%得房率,大露台多阳台设计,更多面积赠送赢得了广大业主青睐。

借势社区内25万方天然湖的独有优势,本次“水上嘉年华,全家总动员”的大型开盘活动吸引了千余人的踊跃参加。25组家庭划船PK赛引得在场观众喝彩连连,获胜家庭领取折叠自行车、品牌挂烫机后坦言“在社区内划船真是一种难得的体验”;2艘极速快艇成了25万方天然湖上的一道靓丽风景,到场客户均体验了一把快艇看房的乐趣;海派洋房样板间首次公开,奢华装潢加上临湖的视野,令看房客户赞叹连连;创意风筝展更是吸引了小孩子们的青睐。此外,川剧演员精彩的变脸表演、深情王子陶醉的萨克斯表演皆让到场观众拍手叫绝。

奢华的装潢,别致的点缀,临湖的视野……东湖国际花园小洋房于开盘当天首次公开海派洋房样板间,沿袭老上海的中西合璧海派风格,一展小洋房的独特魅力。超大入户花园、超宽飘窗设计、独特过厅设计、卫浴临湖等只属于小洋房的优势被展示得淋漓尽致,参观客户络绎不绝。

据悉,东湖国际花园小洋房现正开展老带新成交即得现金,其他优惠请咨询售楼中心。海派洋房样板间已对外开放,看房即有礼品,欢迎广大客户前往观赏。

旺前·东湖国际花园三期5月26日盛大开盘,此次将推出200多套房,为90—124㎡临湖“小、全、阔、景”四种纯三房小洋房,样板景观、海派洋房样板间首次公开,襄阳快艇看房!开盘当日更有众多精彩节目和多重优惠活动,首推“房/车联动劵”, 目前正在300抵30000限量认筹中。目前楼盘全部封顶,正在抓紧绿化,湖边美景尽收眼底。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0710-3328888/7888

  旺前·东湖国际花园三期处在车城大道、名城路、环湖北路三条干道环抱处,紧邻高新区行政中枢,地理位置优越,交通网络四通八达,成为目前襄阳市投资吸引力和经济活跃度的热点地区。项目依湖而建,建筑外形、景观设计、功能配备体现了现代人对生活更高追求。旺前·东湖国际花园三期规划总用地面积418亩,建筑用地27万平方米,建筑总面积40多万平方,拥有25万平方米天然湖泊,对面拥有15万平方米的东湖游乐公园,所有建筑递增式排列,力求让每位住户能眺望湖景。项目为一项集湖景、园景为一体高档人文社区,让人心旷神怡的湖畔居所。

物业地址:襄阳高新区环湖路(高新区管委会西侧)

交通状况:515、518、530、536、542、601到车城南路下车往西50米



房天下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或“来源:房天下别墅网”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也不代表房天下赞同其观点。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